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09 Jun 2017


明明飲水是自然到不行的事,但城市人(包括我自己)現在發展到需要「飲水APP」的幫助,才能好好飲水,好無奈。為此推薦大家幾個方法,令自己多飲水!


在食物上加辣

在食物上灑上一點辣椒、辣椒片或者辣醬,由此增加自己對水的需求。在食物添一點辣,增加身體新陳代謝,改善飽腹感,加快減肥的效率!



用飲管吧

用飲管可以幫助你在更短的時間內飲更多的水,吸吮本身就是最原始的動作可以減輕壓力和提供平靜感,所以飲更多的水同時,也可以安撫自己。(有一種玩figure spinner的效果吧!)



在水中加點味道

可以試試在水中添加味道,當然是天然的材料,例如檸檬,橙或薑,薑不僅可以添些味,而且還可以緩解消化不適,緩解喉嚨痛及感冒。另一個好方法就是把柑橘類水果雪成冰塊。添味的同時,更可以獲得水果的營養。



飲水也「食你的水」

食一些含高水份的食物,西瓜和草莓正正有92%的水份。蘿蔔和芹菜則是高達95%。還有其他水果和蔬菜包括:青瓜,西柚,番茄,菠蘿,橙,紅莓,椰菜花及茄子等等。




最後,也建議你睡覺前先準備一瓶水,放在你平時趕門前方便拿到位置,在出門前飲掉。或者當你在上班或上學的時候,培養每次去完洗手間之後喝水或每頓飯前飲水的習慣!








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,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,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,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,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。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,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,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,就整斷咗自己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小心】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
18 Apr 2024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