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William
POSTED ON 12 Sep 2018

講到近年晉身傳奇級別的意大利薄餅大師,要數Franco Pepe,在國際上得奬無數,剛在今年Pizza權威網站www.50toppizza.it 得到意大利50最佳意式薄餅第一位的稱號,更被認作突破拿坡里傳統的薄餅框框的第一人,這位薄餅大師,剛在香港開Pizza店!

大師出手,便知有沒有,作為家族的第三代麵包師,Franco Pepe承繼了古老的家傳食譜和技術,一種被譽為是衝破了拿坡里薄餅框框、顛覆了傳統薄餅製作藝術的技術。

KYTALY每天限量供應的麵團以Franco Pepe的秘方製作而成,當中7成都是水份,食譜中就連製麵團用的麵粉都是由Franco Pepe親自製作,絕無防腐及添加劑。薄餅製成後會放進Moretti為Franco Pepe特製的焗爐內以攝氏450度高溫烤90秒。

自2016年起,Franco Pepe版本的經典Margherita薄餅Margherita Sbagliata(譯作:錯誤的Margherita)一直獲得年度全球最佳薄餅的殊榮,此薄餅的莫薩里拉芝士來自意大利城市卡塞塔,是百分百的水牛芝士,而非所謂「正宗」的意大利坎帕納。表面上的紅色和綠色紋理來自Riccio蕃茄醬和濃縮的新鮮羅勒葉、鹽和特級初榨橄欖油,賣相在同儕的出品尤其出眾,他更形容這是他「最美麗的錯誤」,成為一時佳話。

KYTALY香港店的菜單集合了19款意式薄餅,當中包括多款經典款式和Franco Pepe的招牌創作,以及一系列意式沙律和甜品。美食所選用的食材99%來自意大利, 如蕃茄、牛至、羅勒、蒜頭、鯷魚,以至水牛奶和酵母等。香港店的廚房由才華橫溢的第二代薄餅大師 Antonio Cecere掌舵。

餐廳亦會同時開設香港首間金巴利酒吧,讓客人一邊享用經典的意大利雞尾酒,一邊於陽臺上欣賞中環雲咸街的城市景緻。17款經典的雞尾酒選擇包括以苦艾酒、氈酒、金巴利酒和咖啡的Negroni Arabica (HK$110); 以及意大利人的最愛-- Campari Spritz(HK$82),成份包括金巴利酒、意大利氣酒和梳打水。酒吧亦會供應一系列意大利和法國葡萄酒,售價由每瓶HK$380起。

KYTALY

地址:香港雲咸街77號5樓

電話:2808 1961



對於香港人黎講,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,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,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。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,更大賣超過十萬份。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...
gourmet
【火鍋】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
21 Jun 2023
近日外國傳媒爆出,以「Salt Bae」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,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,當中嘅罪名包括佢「剋扣貼士」、性別歧視、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。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。 ...
gourmet
【美食】剋貼士、性別歧視「Salt Bae」被前員工連環控告
27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