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王貽興 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05 Nov 2017

很多男人看《金牌特務2》,都會對Roxy這個角色很有Feel……

特別是第1集明明就跟男主角在訓練營中相識,互相鼓勵幫忙,在叛變與剿滅中兩人大難不死,連大戰也互相扶持,按照其他電影的軌跡,好應該就會發展成情侶,但最後卻沒有,最後跟男主角一起的是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瑞典公主,即使是第2集,Roxy仍然沒有任何翻身的機會,甚至連跟瑞典公主拗手瓜的機會也沒有……

 

身邊不少男生看到Roxy白白犧牲一幕,都會怪責男主角以至編劇為何這麼狠心,連特別為她哀悼都沒有,就這樣由她去了……

講真,論樣貌身材,Roxy不一定會輸給那個瑞典公主,為什麼最後卻只落得如此下場?

如果你要為此而抱不平,不如先問問自己,生命裡有沒有曾經遇上一兩個女生,明明很多人,甚至你家人你當時的女友都呷過醋懷疑過,旁敲側擊問你倆是不是在一起,有沒有喜歡過對方,為什麼條件這麼適合,你們還是沒有在一起……

有些事情你也說不上來,明明客觀來說你的Roxy就很不錯,偏偏你卻沒有感覺,就算在某些時刻你迷亂過,有過feel,最後你還是沒有行動,又不是沒有發展的可能,但最後就算你單身,她也單身,你們也沒有成為戀人……

為什麼替Roxy抱不平的都是男生,但男人大多覺得沒什麼,寧可選的是公主Tilda,當中也許就是男生和男人的分別。男生重視青梅竹馬,一同經歷,男人呢,年輕時試過青梅竹馬,知道再青梅竹馬的,年紀一大,當Roxy成了妻子,生了孩子,最後都只會變成Rocky般壯碩硬淨不解風情不夠溫柔的女人,但Tilda不同,人家真的是公主,十億八億未開頭,你一娶,就贏在終點線,少奮鬥一輩子,無需再為上車返工請工人等柴米油鹽煩惱,更何況這個公主還是一開口就讓你玩屁眼,在性方面如此主動好玩無底線的小惡魔小仙子,屈機至此,邊有得輸?

作者簡介: 香港新生代作家、作詞人及主持人
日本女仔著遍身材好,相信大家都知,所以大家睇日本妹時不時都會爆出一句,「啲日本妹究竟食咩大?」而從今日要介紹嘅呢位「南みゆか」身上,大家就可能會搵到答案啦! 去年11月年滿18歲、今年 ...
girls
【深夜】日本女仔究竟食咩大?「南みゆか」話係食飯!
24 Apr 2024
日本係一個對紋身相當敏感嘅國家,就算你係外國人,就係你唔係「雕龍雕鳳」,都好可能因為紋身而被禁止出入大眾溫泉,更惶論藝人於大眾媒體中露出紋身。不過近年日本對於紋身嘅睇法似乎略有鬆動,例如K-1格鬥上月終 ...
girls
【深夜】紋身解禁 韓系日本辣妹「PyunA」
19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