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王貽興 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4 Sep 2017

早前上映的某套港產三級片被觀眾罵個狗血淋頭,絕大部分男人都怪它沒有露點,更遑論精彩性愛鏡頭,事前大肆宣揚的那場女主角自慰戲,雷聲大無雨點,悶場連連,比起當年雷凱欣爆波還更趕客,最要命是這齣打正旗號描寫時下男女性愛實況的電影,劇情完全狗屁不通……



其實男人看三級情慾片根本不會理會劇情,而當男人投訴挑剔三級情慾片的劇情,唯一原因,就是因為它的情慾鏡頭不夠多,同時不夠好看……一齣三級片的三級場面不夠精彩好看,已經是致命死因,再講什麼都已經多餘。

只是拍這些電影還是有困難的。根據統計,原來女性看這些三級片,如果太多露骨露點或者性愛場面,她們是會反感的,缺少女性觀眾支持,這些電影票房不可能好到哪裡去,然而要是露骨露點場面太少,又會遭到男性觀眾鄙夷不滿……



所以聰明的三級片商,根本就不會笨到去拍給男人看的三級片,能上映而且大賣的三級片,其實都是拍給女性看的,你看《格雷的五十道色戒》系列就知道,它根本就是一齣滿足女人灰姑娘意淫幻想的童話故事,高富帥看上了你,只專一地跟你玩情慾性虐遊戲,骨子裡純情到教人打冷震,劇情失真,離地至此,完全脫離現實,男人看到打呵欠大翻白眼,只有女人才會看到興奮失禁…


作為男人,老實說,一有需要,早就AV解決啦,哪裡還需要進戲院看到喉唔到肺的所謂三級片?今時今日還願意在大銀幕上脫的女星,吸引極有限,尺度也小兒科得很,又不是我們以往連錄影機都無,想睇咸片難若登天的年代,網絡再激再正身材再索臉蛋再美的應有盡有,這些半吊子三級片還拍來幹嗎?

作者簡介: 香港新生代作家、作詞人及主持人














近年潮流興「Y2K」(當我都拎黎講嘅時候,個潮流好可能就黎過),大家應該都見到唔少依家十八廿二嘅少女、著住我哋十八廿二時候風格嘅衫粗略地講,即係「MK妹」!但「MK妹」其實不限於打扮,其實仲描述緊當年某部份 ...
girls
【深夜】日本王道MK妹!人生進程超快嘅「小田愛実」
17 Apr 2024
清明已過,立夏將至,換言之各位男士喜聞樂見嘅夏天終於要黎啦!而你話夏天有咩好睇得過一個充滿活力,笑得又鬼咁燦爛嘅美女喺你面前揮灑汗水呢?所以今晚就同大家介紹呢位日本新人演員「田畑志真」! ...
girls
【深夜】陽光燦爛騎術了得 日本新人演員「田畑志真」
15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