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王貽興 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7 Aug 2017

早前討論區流出大胸女郎地鐵露出照,全城爸打瘋狂跪求原圖,Whatsapp group很多沒聯絡的爸打都四處問大家有沒有全套圖片,因為一套J圖,很多男人之間友誼加深了,也讓很多生疏或者不再親密的雄性朋友冰釋前嫌……



然而劇情過於鋒迴路轉,不到一星期,所有辛苦儲齊全套J圖的爸打們,突然像解咒一樣邊咒罵邊把所有圖片刪除,不因為中了什麼木馬程式或者手機毒,而是因為有人不慎打開了潘朵拉之盒,把不該知道的真相都揭露出來了…… 

是的,當有人終於千辛萬苦找到本尊樣貌的照片,當你把這副尊容跟那些拍不到樣子的美胸J圖拼合起來,登時所有美好幻想全部煙銷雲散,幻想總是太美麗,現實永遠太殘酷,誰叫你不理勸阻,誓要打破砂鍋舋到底?

就算本來樣子不俗,站出來都是死路一條,更何況本尊樣貌平庸,橫又死掂都一定死,因為再漂亮,都不及我們在神秘與未知之下自我幻想腦補那樣完美。只要跟我們FF的有落差,也不管是好咗定衰咗,都一定有人會將說話講到好難聽好核突,有口痕友看完真相照片後,嚇得隔夜飯都嘔出來,仰天大哭,覺得打波先嚟落雨,人生無希望了,之前所有血汗與精……神都是白白浪費了。



當年陳淑樺姐姐有首經典歌,裡面有兩句歌詞係「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,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」,有些美好的人和事,這一刻讓你歡喜讓你憂,你就好好享受當下,不要深挖,不要一頭裁進,誓要把頭頭尾尾前世今生全部查出來掘出來才心息,除了因為現實總是殘酷,真相總是叫人失望,更因為所謂美好,總是因為我們隔岸賞花,有了距離觀照,因為朦朧,所以美好,一旦走得太前,把霧撥掉,把妝卸掉,見光即死,凡人如我們,從來都逃不過這樣命定的下場……

咳,幾乎忘了說,淑樺姐姐的這首歌,叫《夢醒時分》。


作者簡介: 香港新生代作家、作詞人及主持人




日本採用三學期制,所以學年嘅最後一個學期會於3月完結,換言之依家呢個時間就係學生們畢業嘅季節,當中當然有已經年紀輕輕就已經出道嘅寫真女星。好似今晚要為大家介紹嘅呢位「矢野ななか」咁,就係應屆高中畢業生 ...
girls
【深夜】剛剛高中畢業!LEVEL不同的「矢野ななか」
27 Mar 2024
時下年輕人觀念開放,隨便打開個IG碌兩碌,都可以見到啲女網紅/KOL著比堅尼影相拍片供大家欣賞。不過即使係隨便一本雜誌都會有泳裝寫真嘅日本,其實都有較為保守嘅女仔。好似今晚要介紹嘅呢位「吉田伶香」咁,佢人生 ...
girls
【深夜】人生初比堅尼 「吉田伶香」處女寫真二連發
25 Ma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