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21 Aug 2018
如果你喜歡玩越野玩泥玩水,看到這兩部Isuzu Concept X,應該心跳加速。Pickup款以D-Max為基本,另一部則是七座SUV MU-X再改裝,而且不只得個樣,越野性能都大為強化!
先說Concept X D-Max,離地距增至370mm,離開角及進入角分別為38.5度及49.7度,懸掛採取前independent後multi-link,配38吋Toyo Open Country off-road輪胎,當然還有全身包圍以及前後4.5噸絞盤。3.0公升四缸turbo柴油引擎配以Diesel Particulate Diffuser(DPD),六前速波箱。
另一部Concept X MU-X基本規格和Concept X D-Max相同,只是外觀和內櫳,以及離開角是37.3度這些不同之處。
好耐冇睇Carwow嘅Drag Race,今次三部主角都係有hybrid動力嘅supercar。當中有林寶堅尼(Lamborghini)最新嘅Revuelto,6.5公升V12配三個電動馬達,1,001hp馬力,1,062Nm扭力,四驅,八速雙離合器波箱。對上法拉利(Fer ...
autonews
【睇片】Hybrid超跑Drag Race 林寶Revuelto Vs 法拉利SF90 Vs 保時捷918
25 Apr 2024
可能有車迷會覺得現在本田(Honda)NSX炒價太高不抵玩?那這一部如何?既然要炒價,不如用50萬歐元,即約500萬港幣,買車神冼拿(Ayrton Senna)生前擁有過的這部紅色NSX?這是他擁有三輛NSX中的其中一部,也是亮相得最 ...
autonews
【多圖】冼拿紅色本田NSX出售 車價50萬歐元
24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