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
POSTED ON 05 Feb 2018
電單車友,如果又鍾情Café racer風,一定對Norton這英國品牌不陌生,新消息就是Norton Motorcycles將會和瑞士製錶品牌百年靈(Breitling)合作,製作一系列時計及產品,百年靈還將會採用Norton經典電單車的部分材質用於腕錶製作!另外,剛剛Breitling亦繼上海之後在香港舉行全新Navitimer 8航空計時腕錶系列發佈活動,除了CEO Mr. Georges Kern出席外,也請來古天樂及樂基兒當嘉賓。

歷史時間,兩大品牌同樣創於19世紀,James Lansdowne Norton於1898年創辦了自己的公司,1902年生產出第一款電單車;而當時Willy Breitling更已經有約10年製錶經驗。圖中坐著Norton Dominator電單車的Georges Kern說:「兩家企業都具有創新和開拓精神,並擁有強大的歷史傳承。我們彼此攜手展望我們稱之為百年靈『傳奇未來』的美好前景。」
說回那剛舉行的新錶發佈會,除了展示全新Navitimer 8外,還有計時碼錶收藏家Fred Mandelbaum珍藏的經典百年靈古董錶展示。

睇完《John Wick》,更加愛經典Mustang。這影片就有大量經典野馬現身,拱照2024年Ford Mustang GT3 IMSA廠車,因為一身拉花竟然可以集合60年來8部經典落場Mustang拉花,多年回憶揹晒上身。 ...
autonews
【睇片】集合經典拉花 新舊Mustang同場
19 Apr 2024
方程豹(Fang Cheng Bao)Super 9,個名都犀利啦!聽見都驚到起雞皮。BYD旗下嘅方程豹,除咗有Bao 9,之前都公佈咗會推出這部超輕量碳纖monocoque跑車。而新車將會於今個月尾舉行嘅北京車展現身公眾面前...... ...
autonews
【睇片】方程豹 Super 9 Speedster 下星期見公眾
18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