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Simon Tse圖:互聯網
POSTED ON 18 Dec 2017
美國富士在上周四(14日)發表了一款只生產500部的BRZ tS,定價由33,495美元起,折合未連稅約26萬港元。
這部稱為tS的BRZ,全車由直屬富士的改裝部門STI操刀,首先前後避震全部換上Sachs出品,並加入STI「頂巴」,據知可有效提升整體操控反應。另外,該車亦配備18吋STI輪圈,搭配Michelin Pilot Sport 215/40 R 18輪胎,至於輪圈內的制動器,亦換上Brembo出品,前四活塞,後兩活塞。
新車外觀亦以惡為主,高置STI碳纖維尾翼是標準裝備,再加上同樣由STI提供的頭唇和裙腳,配合三款獨有車身顏色:WR藍色、黑色和珍珠白色,回頭率肯定奇高。另外,車廂亦換上印有tS字樣的雙色alcantara座椅,同時亦會首次搭配最新的7吋多功能觸控導航顯示屏,並對應Apple CarPlay及Andriod Auto等系統。而且,更於表板旁備有一個4.2吋的LCD顯示屏,用來顯示橫向G、油門踏板角度、制動壓力、軚盤轉向角度、油溫、水溫、電量,以及圈速計時。其實「計落條數」,BRZ tS又的確幾抵玩!
來到月尾,《GT 7》又有更新,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?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。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(Lamborghini)Urus、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(Toyota)GT-One。現實 ...
autonews
【睇片】《Gran Turismo 7》本月更新 揸豐田GT-One影櫻花
28 Mar 2024
Maserati回歸賽場,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。繼承MC20血統,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’ Melegari進行測試,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。3.0公升Twin-turbo V6引擎,馬力720hp,扭 ...
autonews
【睇片】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
27 Mar 2024